close

 

03.夢?

 

「是說Froze,妳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祖先是怎麼樣的人呢?他們又是怎麼相處的呢?會像我和Froze一樣每天相親相愛嗎?」

「……怎麼可能,那時候可是戰爭期間。」

「咦──可是我和Froze明明這麼相愛耶?」

「……差不多該回去了。」

「啊,等等我啊Froze!」

那天晚上,Yosafire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場景似乎依舊是在白天她與Froze所待的花圃,只是入目的一切都陌生得讓她驚慌。

她所見到的是一整片怵目驚心的紅,紅的她眼睛有些刺痛,本應開滿五顏六色花朵的草皮成了乾裂的荒地,原先蔚藍的空中也沒了白雲的蹤影,像是灑上了大量的鮮血,空氣中充滿了令人作嘔的氣息。

她本能地轉頭尋找Froze的身影,卻發現身旁空無一人,這使得她更加地不安。

但她很快地發現這裡並非只有她一人,在她的視線前方立著兩道人影,Yosafire小心翼翼地挪近幾步,想看清楚那中間隔著一段不短距離的兩人究竟是誰。

向前走了好幾步之後兩人的模樣才漸漸清晰了起來,那兩人──準確地來說是一位惡魔和一位天使──正隔著一段距離對視著,就連Yosafire都看得出來這之間的氣氛不太平和。那名惡魔有著和她相似的綠髮及一對長角,帶著冷意的雙眼看著對面嘴角噙著淡淡笑意的金髮天使。

Yosafire覺得這兩人給她一種強烈的熟悉感,但她還沒弄清這熟悉感是由何而來,綠髮惡魔就拔出了長劍指向天使,嚇得Yosafire連忙躲到一旁的岩石後方繼續觀察兩人。

由於拉開了距離,那兩人的情況也沒辦法看得太清楚,Yosafire只看到惡魔的嘴動了動,似乎在說些什麼,然而她只聽得到些許破碎的字詞,完全沒辦法理解他在說些什麼。

「……Sherbet……?」

Yosafire勉強聽出了一個像是人名的詞語,她看見金髮的天使展開了笑容,接著她感覺到一陣搖晃,眼前血紅的世界開始扭曲,她慌張地抓緊了身旁的岩石,卻發現身體不受控制地彷彿正下墜著──

「──Yosaf!」

「嗯……Froze?」

Yosafire眨了眨眼睛,對上了Froze皺著眉、明顯帶著一絲擔心的表情,她困惑地往四周看了看,發現自己所處的地方正是再熟悉不過的房間。

然後她才察覺在她醒來之前經歷的一切都只是夢。

不過真是個奇怪的夢。Yosafire心想。

「Yosaf?妳還沒清醒嗎?」

Froze伸出手在她面前晃了晃,眼中的擔心越來越明顯了。

Yosafire趕緊坐起身向她解釋:「沒事沒事啦!只是剛做完一個夢有點反應不過來而已……是說Froze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房間?」

Yosafire偏頭想了想,然後像是明瞭了什麼一般睜大眼睛看像Froze。

「Froze妳──」

「不要亂想!還不是因為上學都快遲到了還沒見到妳,怕妳出了什麼事才過來看看的嗎?」

「哇我好開心就知道Froze妳最關心我了──」

「等等,不要抱過來……還不快去準備上學的東西,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啊。」

這時的Yosafire才意識到方才Froze似乎說了「快遲到了」之類的話。

「唔啊啊啊Froze幫我!我、我的眼鏡在哪裡?還有帽子──」

「真是的……」

看著眼前慌張到連自己眼鏡放哪都找不到的Yosafire,Froze嘆了口氣,隨後認命地開始幫忙Yosafire打理一切。

畢竟若是Yosafire遲到也就意味著她也遲到了,想到這點,Froze忍不住又在心中嘆息。

沒辦法,誰讓她們是好朋友呢?

 

 


 

 

看到memo某兩張圖的瞬間馬上就被打到!

好喜歡這種過去彼此對立現在和平相處的感覺啊(●´∀`●)

話說要怎麼用中文把那個ちゃん翻出來又不會顯得怪異真是超困難……!所以索性放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