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墨鏡(炎組)

 

 

「吶吶Emalf!」

Poemi發現自己要找的目標就在前方餵蝙蝠,便甩著兩條還不是很長的馬尾蹦蹦跳跳地邊叫著對方的名字邊跑了過去。

「欸?這不是Poemi小姐嗎?找我有什麼事?」

剛餵完蝙蝠的Emalf甩了甩手,示意蝙蝠們可以先離開。

Poemi在Emalf面前站好,仰起頭睜著一雙大眼看著他被墨鏡遮蓋住的眼睛。

「Emalf,可以摘下墨鏡給Poemi看看嗎?」

「……欸!等等等等Poemi小姐妳怎麼突然……不是啊我摘下墨鏡也沒什麼好看的啊所以就算了吧?」

聽到Poemi的要求,Emalf整個人抖了一下,平常的話他是不敢拒絕Poemi的要求的,但如果要他摘下墨鏡,就算是Rieta或Ivlis的命令他也不能妥協……說是這麼說,但Emalf自己很清楚他絕對不敢違抗這兩人的話。

見Emalf似乎不太想聽她的話,Poemi不滿地嘟嘴。

「Poemi想看嘛!快給Poemi看!」

說完便不打算等Emalf動作,決定自己來比較快的Poemi撲了上去伸出手想拔掉Emalf的墨鏡,嚇得Emalf趕緊推開她,但又不敢直接把她從身上推下去,只能不斷擋下Poemi伸過來的手。

「哇啊啊Poemi小姐妳冷靜點啊!欸妳、妳拉到我的頭髮了啊!會痛、很痛的!Poemi小姐!」

正當Emalf欲哭無淚地和Poemi僵持不下時,一抹紅色的身影從他眼角晃過,他趕緊大聲向對方呼救。

「Rieta小姐!」

「啊,是Rieta。」

Rieta遠遠就看到這一大一小不曉得在鬧什麼,只覺得在外頭吵吵鬧鬧的實在是欠教訓。

「真是的,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呢?吵吵鬧鬧的多沒規矩,需要我再好好教你們一遍嗎?」

Rieta微微皺眉,在離兩人不遠處停下腳步說道。

「不、不用麻煩了!」

聽Rieta這樣說,Emalf立刻向她擺了擺手,就連Poemi也乖乖地從Emalf身上爬下來低頭反省。

看兩人都乖巧地在反省,Rieta滿意地點了點頭。

「以後要多注意自己的行為,可不能丟Ivlis大人的臉喔。」Rieta歪頭想了想,還是好奇地問道:「不過你們剛剛到底在吵什麼呢?」

Emalf還來不及開口,Poemi便先一步地向Rieta抱怨:「Rieta上次不是和Poemi說拿掉Emalf的墨鏡會發現有趣的事嗎,但是Emalf都不肯拿下來,Poemi也想看有趣的事嘛!」

「所以說啊Rieta小姐妳也幫我勸勸Poemi小姐……咦?」

原來如此。看著楞住的Emalf,Rieta心想。

她上次只不過是一時興起才告訴Poemi可以去摘摘看Emalf的墨鏡,沒想到Poemi真的做了,而Emalf的反應也比她想像的還要激烈。

不過是長了一雙和他身分性格不太搭的大眼睛,看上去意外地可愛罷了,何必這麼害羞地遮遮掩掩呢?

唉呀,Emalf現在的反應似乎有點可愛呢。

Rieta有些惡質地想。接著她拍了拍Poemi的頭,對Emalf微微一笑,口中卻吐出了對他而言就像是惡夢一般的話語。

「既然Poemi這麼想看就讓她看嘛,我也很久沒看過你墨鏡底下的那雙眼睛了呢……不如就由我替你摘下吧?」

「不要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和主線劇情沒太大關聯的小日常(・ω・)

自從看到Emalf的真面目後就好想欺負他(・ω・)

但其實我更想欺負的是Ivlis(・ω・)(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